close

ABOUT    : :    【芒果★專題】

這個專欄會放一些芒果自己聽歌的感想,對歌手及樂團的認識史

會附上歌手介紹資料

有別於芒果的碎念西洋筆記(點此看part 1),這是一個較有系統性的專題心得

一次只分享一個樂團或歌手,或是同類型的歌手

歡迎大家留言分享:))

 


 

 

//五年前的今天,7/23,屬於我們這個世代對我而言最棒的男子團體一世代One Direction正式出道。//

 

而五年後的今天身為Directioner的我聽著他們的歌卻有一番感慨……

 

從去年專輯<<Four>>Spaces,”Who's gonna be the first to say goodbye?”就已經傷心不已啦QQ第一個說再見的Zayn即使難過但在我心中他們仍是五人團體永遠不變

(點此聽歌+看芒果的翻譯↑)

不過看到之前的訪問內容卻真的很感傷啊




 

當時主持人問說誰會是第一個離開一世代的呢?贊恩似乎心不在焉但答案當然是否定的沒有任何人願意離開這麼棒的一個團體

而現在

從這樣↓

OneDirection5  

 

到這樣↓

1d no za  

 

還有Best Song Ever

看到同學賣力跳舞真的好懷念#前奏一下就忍不住繼續接...

想當年↓



 

今年夏天↓





 

接著聽到他們的不插電版Night Changes



“Even when the night changes, it would never change me and you.”

生活中有許多感慨啊...

畢業之後所謂永遠的朋友,決不改變的友誼

沒有人是永遠不變,只希望改變後的我們仍能一樣親密。

這是我在<<Four>>裡面最喜歡的歌曲<3

mv都拍的太絕了QWQ




 

還記得那些夜晚聽著他們的歌跟妹妹一起認歌聲一邊讚嘆歐耶這一段好揪心這高音好強啊我超喜歡這首歌然後莫名腦袋浮現旋律不自覺唱出來挑戰聽前奏三秒認歌……許許多多的回憶中都有1D的音樂作為背景記錄當下的感覺

就像是一開始認識他們是因為One Thing並非What Makes You Beautiful


然後我們班英語合唱比賽居然就用了這首歌OAO

每個放學後練習的場景彩排的紛爭比賽的實況……因為這首歌把全班串聯在一起!

每次排舞我都拒絕給男伴搭肩動作看起來就超詭異而且每次唱到某些段落配合一些舞蹈動作我都很想翻白眼(. .)不過比賽時我還是讓他搭了雖然很彆扭XD

這個嘛我最喜歡他們這部影片裡的樣子!!

裡面的動作好萌!!!!!!!!!!!!!!!

連恩還有憂鬱文青男頭髮的時候(#)

贊恩路易沒有鬍渣髮型帥氣的時候(他們現在被我歸類為成熟ˊˋ那個平頭叫創新QQ

哈利捲毛捲的很漂亮的時候(現在好長唉#

奈爾他有變嗎(

 

還有曾經有個男生跟別人打賭輸了要唱歌給我聽我要求英文歌他不知道要唱什麼於是就指定了I Wish



那是在隔宿露營去程的車上不過最後他是食言了那也是訪談影片開頭的歌曲喔

唔我那時候好故意好壞心歐XDDD那歌詞啊哈哈耶嘿嘿歐齁齁(?

那歌詞心酸的很真#

 

從五人到四人(. .)

     1d_on_the_road_again                   ➨                no za             

 

芒果仍會繼續支持他們。                     

 

我的歌曲我的回憶我的故事

One Direction在這幾年來讓我的生活有了不一樣的精采www

我不是腦粉這只是一篇真情告白心得分享紀錄感覺的文

這篇文會一直更新只要我聯結到回憶

一世代出道五週年

You’ve changed my life(請自行帶入Change My Mind) 



 

 

                                                                                                                                      MM77

arrow
arrow

    Mango∮芒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