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上一篇發表了Tiffany Alvord 的Authenticity,今天芒果要分享甜美女聲Megan Nicole的原創歌曲Escape☆☆☆

兩首歌風格稍稍有別,Authenticity是比較溫暖溫柔的

而Escape則讓人有種飄渺感O∀O

 

但是共同點呢

都是要我們勇敢做自己,

當你失落迷惘心煩意亂的時候

不妨聽聽這首歌

在旋律中找回初衷、尋回最初也是最真的自我

 

歌詞video做得很棒呢♡如藏身密林般帶過畫面↓

 

非常唯美的mv~

芒果很喜歡這種風格<3

搭上Megan甜甜的笑容跟甜甜的嗓音

真的彷如置身仙境,躺在無人知曉的秘密樹林深處呢!





 

 

 

~歌詞翻譯~

Run run run away

遠走高飛吧

Meet me in our hiding place

與我在我倆的秘密基地相會

Find me where we'll make our escape

來我們將停駐的遠方找我

Come come come away

來吧!讓我們一起逃離這一切

We don't need them anyway

我們不再需要他們的束縛

Find me where we'll make our escape

在我們將重新開始的彼方相見

 

Slow it down

慢下來

Cause I can't breathe

因為我難以呼吸快要窒息

So much noise

雜音轟炸

That I can't see

讓我看不清

I'm forgetting
Who I am

我漸漸忘記我是誰

Why can't they see

That I'm not perfect

為什麼他們總不明白我並非完美如他們所想

Cause I'll never be
What they want me to be

我永遠不會成為他們想要的樣子

I have to believe
That I'm good enough

我必須相信我夠優秀

I need a release
Somewhere I can be free

我需要喘口氣,在一個自由之處好好休息

And find the me
I used to know

並且找回內心深處的自我

 

So I'm going back
To the place it began

所以我回頭,回到一切的起點

Under the tree
At the top of the hill

在山頂的樹下

We'd share all our dreams
Or not say a word

我們分享夢想或靜默小憩的地方

That's where I know
Just who I am

那是能讓我找回自己的地方

 

 

Lay with me

和我一起自在平躺

Just be still

一如往常

Feel it all
Disappear
Disappear

感覺到所有紛擾都逐漸消失

Now I'm letting go

我漸漸放手

And won't put on a show

不必再逢場作戲

I finally believe

我終於相信

That I'm good enough

我真的夠優秀、我很好

You made me strong

你的支持使我堅強

To know all along

我一直以來都知道

I am the me
I used to know

我是那個以前我們所熟悉的我

 


So I'm going back

所以我終於回首

To the place it began

回到最初的起點

Under the tree
At the top of the hill

在山頂的樹下

We'd share all our dreams
Or not say a word

我們互訴夢想或沉默不語

That's where I know
Just who I am

那是我能找回自己的地方

*2


Run run run away

遠走高飛吧!

Meet me in our hiding place

在只有你我知曉的秘密基地相會

Find me where we'll make our escape

來我們將逃往的地方找我吧!

Come come come away

走吧!讓我們一起逃離

We don't need them anyway

我們不再受限於他們的框架中

Find me where we'll make our escape

在我們將逃往的地方與我相會

 

So I'm going back

所以我終於回首

To the place it began

回到一切的起點

Under the tree
At the top of the hill

在山頂的樹下

We'd share all our dreams
Or not say a word

我們互訴夢想或沉默小憩的地方

That's where I know
Just who I am

那是我能找回自己的地方

 

*2

 

Run run run away

遠走高飛吧!

Meet me in our hiding place

在只有你我知曉的秘密基地相會

Find me where we'll make our escape

來我們將逃往的地方找我吧!

 

 

 

在複雜的人際織網中莽撞穿梭,

我只不過是處於關係弱勢的失敗者。

 

靜默不語、冷眼看著一切遠離,

過去絢爛的曾經,不過是轉身間的甜美錯覺。

不屬於我的快樂隔離了我們之間的距離,

是否一切落得只剩猜忌?

如果唯有懷疑才能證明真心…

 

拋開紛擾,

我回頭尋找 真正在意的事物 真正關心的一切 

無謂的庸人自擾,最終變得可笑

在成為徹底的迷失者之前

終於清醒

 

一直跑、我一直跑

跑回,故事開始的地方

扭轉結局.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歌詞翻譯 Megan Nicole Escape
    全站熱搜

    Mango∮芒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