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齁齁齁~小鮮肉又出現啦!!!!!!!(別激動拜託你

他們是...是...是

!!!One Direction的師弟團!!!

同樣從 The X Factor被聚集在一起(?)

一個嶄新的男孩團體,噹噹噹(咦

他們就是→→→→→→→→

Stereo Kicks!!!!!!!!

簡稱,SK II(不是#

好,再來一次,簡稱SKB48(別再亂####

好啦不鬧了只是覺得這簡稱真的可以引發無限聯想這樣(拜託別#

簡稱是SK

到時候芒果會在發文介紹這個8人男孩團體

((對,故意放大8,因為這對我來說實在好多

那麼今天就先放上歌詞翻譯啦~

目前唯一單曲唷^^

第一句就抓住我的心啦<3

合音也有揪心到ˊˇˋ副歌真的好棒嘿嘿嘿

Love Me So---Stereo Kicks

 

 



~歌詞翻譯~

/James/

Can we locate where we went wrong?

我們能找出到底是哪裡出錯嗎?
It's driving me crazy

這一切讓我發狂
It's tiring daily

這成為了累人的例行公事


/Reece/
And though she tries her best to stay strong

即使她用盡全力強裝堅強
I'm feeling so guilty

我仍覺得十分歉疚
Just wanna be guilt free

我只能帶著罪惡感擁抱我的自由


/Tom/

But

If you save me now

但,如果你能拯救我

You can brave the doubt

你能駁斥那些質疑
You can pull me out

你能帶著我抽離所有紛擾
'Cause darling I have been

親愛的其實我一直...

 

/all/
Crying on my bedroom floor

在我的臥室地板上默默哭泣
Wishing I was still in your arms

祈求我仍依偎在你的懷中
There I always seemed so sure

我一直確信著
That you love me

你是愛我的
That you love me so

你一直如此愛我
That you love me so

你是如此愛我

 

/Casey/
Will love heal all of this pain?

是否愛能修補所有難過苦痛?
Maybe the scars but

也許會留下傷痕
Not a broken heart 'cause

但至少沒有放心碎的我自己舔舐傷口

 

/James/
A heart in pieces ain't the same

被愛四分五裂的心已不同於以往
I told you

我早說了
You have the ability to save

你有使我脫離苦海的能力

 

/Tom+James/
To save me now

救救身陷其中的我吧
If you can brave the doubt

如果你能勇敢駁斥那些懷疑
You can pull me out

你能帶我抽離這些紛擾
'Cause darling I have been

親愛的其實我一直...

 

/all/
Crying on my bedroom floor

在我的臥室地板上獨自哭泣
Wishing I was still in your arms

 

希望我仍依偎在你的懷裡
There I always seemed so sure

我一直都確信
That you love me

你是愛我的
That you love me so
That you love me so

你一直都如此愛我

 

/James/
I tried my best to understand

我絞盡腦汁想去明白
What makes a man

到底是什麼造就了一個男人?
Is it the path where he began

是他從哪裡開始、原本擁有什麼?
Or the one where he stands

還是他現在站在哪裡、如今抓緊什麼?
Now
Now

現在...而現在...

 

/Tom/
'Cause I've been
是啊,其實我一直
Crying on my bedroom floor

伏在臥室地板上默默哭泣
Wishing I was still in your arms

祈禱我仍依偎在你的懷中
There I always seemed so sure

我一直確信著

 

/James/

That you love me

你是愛我的
That you love me so

你是如此愛我

 

/all/
Crying on my bedroom floor

在我的臥室地板上為錯過的愛情痛哭


Wishing I was still in your arms

卑微的祈求我仍與你在一起

There I always seemed so sure

一直以來我都堅定相信著


That you love me

你是愛我的

So
That you love me so
That you love me so


你是如此愛我、如此愛我

 

 

歌詞版~~~可以認人XD


一倂附上acoustic版喔<3其實芒果還是最喜歡這個版本啦


 

這是有加rap的acoustic版!唱rap部分的藍衣大耳環小男孩(#)是Jake

站在他旁邊的白衣萌男是芒果最喜歡的Reece(尖叫!!!)

彈吉他聲音很好聽,芒果覺得聲音有點像可愛的Niall>W<的是Tom


 

好的~今天的歌詞翻譯就到這邊啦ˊˇˋ.

也許大家可以follow他們喔<3

到時候發了介紹文我會把連結貼過來OWO

還請多多支持(鞠躬)

每一則留言、每一個推推,都是支持芒果的力量>W<

謝謝所有讀者們喔<333

雖然不知道為什麼在google找keyword還是找不到這裏( . . )不過我會繼續加油!!

 

arrow
arrow

    Mango∮芒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