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3新增Audio

兩年前,Demi以最真實如自我剖白般的同名專輯衝擊我心

 

兩年後,再次挾帶矚目的新專輯Confident自信發行

 

剛看到歌單時,這首Lionheart便深深吸引我的目光

 

和她一樣同為獅子座的我決定把這當作新專第一首歌來聽

 

果然驚豔!!!!!!!

 

副歌的高音的確有獅子狂吼之勢

 


 

 

 

/2015Confident/





~歌詞翻譯~

 

Your light is inside of me

你的光芒在我心深處散放

Like a raging roar

彷如霸氣怒吼

Like an ocean born

夾帶驚濤駭浪之勢

You're in my veins

你在我的條條血管中竄流

Your voice is serenity

你的聲音是如此平和溫柔

When the sun goes down

當日落時分到來

And the strength I've found

我已經找回我的堅強力量

Is in my veins

我能感受那股強勁在血液中奔騰

 


Our story binds us

我們被自己的傳奇佳話束縛

Like right and wrong

一切似是而非

Your hand in mine

雙手交握

Marching to the beat of the stars

邁步追尋耀眼星辰的鼓動節奏

 


And we walk together into the light

我們併步前進走向光芒閃耀之處

And my love will be your armor tonight

我的愛將會是你最堅固的鎧甲

 We are lionhearts

今晚我們擁有獅子心的勇猛堅強

And we stand together facing a war

我們並肩而戰面對現實的傷害

And our love is gonna conquer it all

我們的愛將會克服一切難關

We are lionhearts

我們擁有獅子的雄心壯志



 

You're here like a silhouette

你就在我身旁如同我的倒影

When the darkness rules

當暗黑邪惡勢力掌管一切

You're the brightest moon

你是最皎潔清亮的月光

And I am safe

我在你的庇蔭下安然無恙

 


The story binds us

我們的傳奇故事綁住我們的自由

Like right and wrong

一切似是而非,我無法明辨

Your hand in mine

兩手緊握

Marching to the beat of the stars

追隨星星的節奏勇敢前進


And we walk together into the light

我們一起走向光明處

And my love will be your armor tonight

我的愛將化為保護你的鐵甲

We are lionhearts

我們擁有獅子心,勇敢驕傲

And we stand together facing a war

我們並肩而戰面對現實考驗

And our love is gonna conquer it all

我們的愛將會征服一切阻礙

We are lionhearts

我們如獅子般勇猛堅強


You're never far from where I am

你總是隨侍在側保護著我

Like a lighthouse, bring me home

彷彿燈塔,引領我安全歸港

You're never far from me

你從不離我超過一步遠

Let your spirit glow

你的高貴情操總是熠熠生輝

 


And we walk together into the light

我們並肩向前走向光明之處

And my love will be your armor tonight

我真誠的愛會化為你最可靠的盔甲

We are lionhearts

我們擁有獅子心

And we stand together facing a war

我們並肩作戰面對艱難

And our love is gonna conquer it all

我們堅定不移的愛會帶我們走過難關

We are lionhearts

我們擁有獅子心的壯志豪情

*2

 


專輯介紹敬請期待~

十月真的是百家爭鳴各種新專輯大放異彩的充實日子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demilovato confident lionheart
    全站熱搜

    Mango∮芒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