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測試測試測試新字體啊OWO

以前就超喜歡這個字體了,現在終於套用上來啦<3

如果看不清楚的話,請留言告訴我ouo

 


 

因為超級大私心所以超愛這種字體~

這首歌,是我很喜歡的一首卡莉蕾的作品

雖然不是很新的曲子ˊˇˋ

不過啊,好奇心有時候真的是個很糟糕的東西(誤

越好奇越去挖掘越受傷QQ

還有,副歌一直喔喔喔喔喔喔

讓我想到聊天時真的很不喜歡只看到

"喔"

嗚嗚嗚,我都很盡量的不會用喔答覆唷UWU

雖然我常常扮演已讀的角色(揍

*委*


 

  /2012 Curiosity EP/

 

 

 

覺得這個現場版蠻讚的www若要直接聽歌可以跳到50秒歐

 

跟原版稍稍不同,更動感哈哈

 

 

 

 

curiosity-5

 

 

Break a bone
Got me on my knees
You break my heart
Just to watch it bleed

為愛情粉身碎骨,被現實擊潰在地
你傷透了我的心
只為了冷眼看著它為你淌血

I'm sick with love
Sick like a disease
Don't call me up
Just so I can please you

我對愛情無可自拔
如同患上絕症無法控制
別把我從美夢中喚醒
這樣我才能沉醉於你的言行

I can't stand the way you're smiling
I can't stand the way I'm lying
我對你的笑容毫無抵抗力
完全招架不住

 

I know, I know, I know you got the key

And you know, you know, you know that it's for me

It's not up to you, you know it's up to me but

Curiosity will never let me go

我知道,我一直都知道你擁有解鎖我心的鑰匙

你明白,你其實都明白那把鑰匙該與誰的心房配對

這不是你能決定的,你知道這其實取決於我但

好奇心使我絕不會就這樣鬆手

Oh oh oh oh oh oh
Uh oh
Oh oh oh oh oh oh
Will never let me go

我不會就此罷休
Oh oh oh oh oh oh
Uh oh
Oh oh oh oh oh oh

 

Look at me

Left here in the corner

Stupid girl

I really tried to warn her

看看我吧

被棄之不顧落魄行走在街頭

傻女孩

我真心試著警告自己別墮入陷阱

Walked the streets all night

Until you came around

Knew that you would come

Before you ever even made a sound

在街上徹徘徊

直到你的身影在轉角閃現

我早知道你一定會出現

你什麼都沒說,但我都全都懂

 

I know, I know, I know you got the key

And you know, you know, you know that it's for me

It's not up to you, you know it's up to me but

Curiosity will never let me go

我知道,我一直都知道你擁有解鎖我心的鑰匙

你明白,你其實都明白那把鑰匙該與誰的心房配對

這不是你能控制的,你知道這主導權在我手中但

好奇心使我絕不會就這樣鬆手

Oh oh oh oh oh oh
Uh oh
Oh oh oh oh oh oh

Will never let me go

絕對不收手

Oh oh oh oh oh oh

Uh oh
Oh oh oh oh oh oh

 

So don't break me tonight

This is crazy love

And you know I'm gonna follow you home

Through the rain

Cause I need your love

Yes I need your love

今夜別再讓我為你心痛

這是瘋狂愛情卻令人癡迷

你知道我會緊緊追隨著你

穿越一切風雨

沒錯,我渴望你付出的愛情

是的,你的愛是我生存的養分

 

Cause I need your love and you know

I'm going to follow you...

我需要你的愛來填補心靈

你知道的,你知道我會一直追隨著你

 

I know, I know, I know you got the key
And you know, you know, you know that it's for me
Well I think that we should try it out to see yeah
Curiosity

我知道,我一直都很清楚你擁有解鎖我心的密鑰

你也了解,你心知肚明那鑰匙該跟誰配對

我想,我們應該要試著打開彼此心房

因為好奇心總是支配著我啊

So don't break me tonight
This is crazy love
And you know I'm gonna follow you home
Through the rain
Cause I need your love
Yes I need your love

*2

拜託請別回絕我

這愛情瘋狂得迷人

你心知肚明我對你的愛意有多深

度過重重阻礙,不被困難打敗

因為我需要你純粹付出的愛

沒錯,我渴求你的愛

Will never let me go

我不會收手
Oh oh oh oh oh oh
Uh oh
Oh oh oh oh oh oh
Will never let me go

不可能放手
Oh oh oh oh oh oh
Uh oh Curiosity will never let me go

好奇心啊,引領著我繼續探究

 


 

中秋節快樂:D


趕完國文報告的感覺真好


數學物理考炸的感覺真糟


還是抱有期待^^


放鬆yee下


沒啥時間可混了嗚嗚嗚


鬆餅鬆餅好好吃:3


這字體真的太棒了!!!!!!!

 


人氣破6000啦開心開心啾啾啾


謝謝大家~在忙碌的生活之餘


這裡是我不被打擾的天地:))


芒果會繼續為大家帶來好歌好作品\^O^/

 

arrow
arrow

    Mango∮芒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