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嘛,因為Magic Piano 這款遊戲才會知道這首歌:3

大家有玩嗎www

那時候剛開始玩,所以沒有什麼金幣(掩面)只能玩免金幣的歌,然後這首就是其中之一:D

鋼琴版覺得好好聽RRRR後來發現原來是嗨歌一首這樣(汗

有點嚇到XD畢竟彈起來是那麼輕柔(茶

發現影片下面留言一堆都是因為魔法鋼琴(?)才跑來聽的(ya

不過Mikey Wax的歌不錯聽唷^^ 

到時候會陸陸續續放上來,如果我沒有奇蹟似的沒有偷懶

 

原版~(所謂嗨歌版yo



不插電版(因為當初彈Magic Piano的時候是這種版本,所以天啊芒果習慣使然偏好這個版本ˊˇˋ)


然後這個就是遊戲版本啦:D

那時候很喜歡這首歌,因為不難www

沒聽過就一直彈一直彈就三顆星了(ya



 

 /2014年新單曲/

 mikey  

 

 


 

 

~歌詞翻譯~

I see it clear just like a picture on the wall
And now I know how to steer I'm not afraid if I should fall
Yeah it took some tears oh but together we were strong
And now I feel a burning beat inside my heart

那些記憶如牆上的畫般清晰浮現

我不再害怕將面臨困境,因為我知道該怎麼控制情緒

也許難關會使人難過流淚,但只要我們在一起便所向無敵

彷彿有個正燃燒的節奏在我心中鼓動

 

 

And I feel alive for the first time in my life oh baby
I feel alive tonight

人生中第一次感到那麼暢快

今晚我深刻覺得活著真好!

 

 

You lift me up
Before I fall too far
You lift me up
You help me see the stars

你在我墜落的太遠之前將我舉起

你鼓舞了我,讓我看見滿天星斗
You pick me up
When all my hope is gone
You lift me up, you lift me up
You lift me

你承接住了我,當我所有希望消失殆盡

你鼓舞了我

 

 

 

Living in fear I couldn't see the rising sun
Just felt the weight of the world every time I tried to run
But you helped remind me who I am and where I'm from
And now I feel a burning beat in my heart

因為活在恐懼之中,我無法瞧見高升的太陽

每當我想躲避這一切,現實的重量就會將我壓的無法喘息難以逃離

但你幫總會提醒我我是誰以及我歸屬何方

我感覺彷彿有個正熊熊燃燒的節奏在我心中

 

Yeah I feel alive for the first time in my life oh baby
I feel alive tonight

人生中第一次感到那麼暢快

今晚的我活力四射!

 

 

You lift me up
Before I fall too far
You lift me up
You help me see the stars

 

你在我墜落的太遠之前將我舉起

 

你鼓舞了我,讓我看見滿天星斗


You pick me up
When all my hope is gone
You lift me up
You lift me up
You lift me

你承接住了我,當我所有希望消失殆盡

你鼓舞了我

 

 

Been through the fire but we walked off the pain
Yeah we kept reaching higher you were with me all the way
No turning back now we’re so alive tonight

雖然我們仍身處水生火熱,但畢竟更艱困的苦痛都已一起走過

我們不停力爭上游,你也一路陪著我

絕不回頭 今夜是如此快活美好

 

You lift me up
Before I fall too far
You lift me up
You help me see the stars
You pick me up
When all my hope is gone
You lift me up
You lift me up
You lift me

 

你在我偏離正軌太遠之前將我拉回

 

你鼓舞了我,讓我看見繁星閃爍

 

當所有希望殆盡

 

你接住了落往絕望深淵的我


 

 

耶嘿嘿,有沒有這麼一個人,總是在你絕望的時候出手相救?

懂你的悲傷,察覺你的異常,隨時陪伴身旁:))

如果真有這麼一位天使的話,一定要好好珍惜!!!!!!

 

 

//

感謝每一位讀者的點閱,每次看到留言都非常開心:))

謝謝大家的支持~如果有錯誤翻譯也請不吝指教

喜歡翻譯的話,請大方按下推推分享好音樂^^

歡迎跟芒果亂七八糟閒聊>W<因為開學後就沒那麼有空了(#

然後,人氣快破800了感恩(鞠躬

噗哈哈真是不容易r

//

還有我真的不是因為偷懶才把翻譯字都統一成黑色#

只是發現這樣比較整齊,然後連結就用我最愛的淡紫<3

因為淡黃或鮮黃感覺不太明顯有點傷眼+O+太亮惹(. .)

還有!!用手機瀏覽的時候,如果要留言推推,

要換成完整版網頁版歐!!!!

//

就這樣逃避下去嗎?到底做錯了什麼?

說出來,我願意改。

厭倦了等待。用笑容奠祭傷悲。

 

別太殘忍的問別人快不快樂。

一個人是有可能可悲到連表達真實情緒的權利都被剝奪的。

 

在自我建築的自由中,總算有點喘息的空間。

無需罪惡。

 

自以為的貼心

沒必要的將就

太委屈的妥協。

arrow
arrow

    Mango∮芒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