噯呀ˊˇˋ這個專題專門是搜集芒果近期的一些音樂感想啦#

 

所以如果趕時間可以略過略過再略過(不是

 

不過如果耐心看看的話可能會挖到寶喔(?

 

一些歌曲什麼的,但也可能單純是我的日常心得,需要發洩www

 

好啦廢話不多說,我要來專心打文廢話了

 

#天啊為什麼明明是首失戀的歌,Shawn Mendes你怎麼可以讓副歌那麼搖擺!!!

 

 可惡啊,已經完全被洗腦了喔喔喔~

副歌開始搖搖拍拍,呃或拍拍搖搖也可以啦www背景音樂好搭

You watch me bleed until I can't breathe

                                                                    (搖搖)


I'm shaking...以此類推請聽歌感受@@
(拍拍)
 


 

想一想,這也不是第一首失戀卻讓我搖擺的歌了(喂

 

第一首是這個XD↓



Rixton的Me And My Broken Heart<3

那旋律實在...會忍不住舞動(搖搖搖

然後又因為這首歌認識Andie Case

實力歌手喔

直覺是像小艾ˊˇˋ

 

#喂喂喂、唷唷唷、嘿嘿嘿、YOU YOU YOU

   居然就這樣把我的Austin搶走了QQ QQ QQ(喂喂ˊˋ

   是der就是她啊Becky G!!!!(咬牙

   雖然不是第一天的事了(唔

   但越來越閃的行為我我我身為Mahomie的一員真是心都碎了整地啊啊啊(咦上面...↑

然後說實話不知道為什麼,我真的覺得小奧唱抒情歌最迷人,最合適,太電音的反而沒那麼喜歡xD←個人言論可略

大概是因為,他唱抒情歌再加上那個暖男外表會把我的心融成一灘熱可可吧(啥

欸所以Dirty Work芒果就沒那麼喜歡嘍雖然還是有期待

 

最愛還是Shadow

 

 

還有Heart In My Hand

 

真的很對不起因為我實在太愛Austin了

 

所以一直以為Loving You Is Easy是他的歌(掩面

 

 

其實那是Union J的啊啊啊啊

 

 好吧ˊˇˋ他們也是曾經傳說中1D接班人(?)為毛大家出產一堆男孩團體說是1D師弟啦xdddd

 

 

 

#一世代地位是無法動搖的!!!!即使Zayn離開( .  . )

超桑心(淚

我愛贊恩啊啊啊啊啊啊QAQ嗚嗚嗚

然後我發現可愛的The Vamps唱出廣大少女的中肯心聲

 





是不是是不是是不是!!!!!!!!太中肯了啦(已哭癱

冷靜冷靜,這首歌本來是他們自己的Oh Cecilia



是der 熟悉的名字我們的Shawn又出現了wwww

唉ˊˋ還是祝福Zayn有自己的一片天空

雖然前陣子跟NB的事真的很瞎@@

 

#等了那麼久,Lovatics終於盼到Demi出新歌啦~

啊只不過,俄~Cool For The Summer好像有點...恩...

 

不像她####

嗓音跟風格都做出變化OAO當然在之前的訪談她就有說

有嘗試不同聲線及元素啦~

只是我比較喜歡聽Demi純粹的聲音

在上一張同名專輯中,她把優勢發揮的很好,芒果真的非常喜歡那張專輯

每首歌都值得一聽再聽,不論是抒情或動感

好吧,還是期待讓我們繼續看下去OUO

 

 

好我好像貼了很多影片###

這次西洋筆記先這樣

再次重申

這都只是我的個人心得,是主觀意識頗深的筆記

所有不同想法我當然尊重喔~

不過如果不喜歡我的看法,請斟酌閱讀:3

 

MM77

arrow
arrow

    Mango∮芒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