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歌曲大雜燴分享時間啦(?

耶,這次芒果分享的不少都是cover曲OAO

當然也有原創^^

然後,真的很開心我的人氣終於破千啦XD

每篇文我都非常認真打,很用心在經營文字ˊˇˋ

接著聽歌~

超多優秀大推啦><

→ 橘色標題是芒果特推:))


 

#Amnesia---5 Seconds Of Summer

5SOS難得慢歌抒情曲。

是去年7/31釋出的曲子~

我覺得歌詞寫的很棒很有感觸...

唉,也許吧,有時候遺忘是最好的記憶方式

但是當你要丟棄不願記起的回憶時,你能灑脫到把曾經的美好也一並踢出嗎?

我想,自己是沒有那樣的勇氣(. .)

畢竟,常常都是靠回憶支撐下去的啊...

~Sometimes I start to wonder, was it just a lie?

If what we had was real, how could you be fine?

Cause I'm not fine at all.

 

I wish that I could wake up with amnesia

Forget about the stupid little things

And the memories I never can escape

Cause I'm not fine at all. ~

 

歌詞真實地苦澀。

 

 


#She's Kinda Hot---5 Seconds Of Summer

說到5SOS,他們最近出新歌啦啦啦

一開始聽覺的還好,後來越聽越洗腦www

然後,

Luke一如往常的帥Calum超可愛Ashton好萌啦!!!!

一個少女心大發的情況>A<

mv

天啊,這種女朋友不行啦@@

身材外貌什麼的絕對不是第一位(正色


歌詞版做的頗精緻呢~那種風格芒果蠻喜歡的R

lyrics

 



#I Was Made For Loving You/Please Don't Say You Love Me(Tori Kelly/Gabrielle Aplin)

                  --- Gardiner sisters & Kina Grannis cover

耶黑嘿,Gardiner sisters是芒果一直有在追的翻唱團體,他們也有出一些不錯的原創曲

全家姐妹一起唱真的好壯觀!!小妹可愛,姐姐好正,然後一家才女阿阿阿(掩面

這兩首歌mashup起來毫無違和感!很輕柔舒服~


至於原版↓
I Was Made For Loving You---Tori Kelly ft. Ed Sheeran

我只能說,艾德一出手,品質保證!(拍胸

可是,Tori專輯audio釋出了,台灣居然不能看!!!(拍桌

為毛啦QAQ嗚嗚嗚芒果可是非常支持妳的(掩面


還有這首↓
Please Don't Say You Love Me---Gabrielle Aplin

其實我不喜歡中文把她翻成蓋艾琳(.  .)

泰勒絲感覺很順,但這個根本就把人家的名字拆組(?

但是她的實力不容小覷無可否認~這種女聲好棒噢ˊˇˋ

 


#Cups---Sam Tsui/Kurt Schneider/Kina Grannis/Alex G  cover

講到Kina我就想到這個,好經典!!(?

 

歌喉讚真的超好看>W<

這個cover是眾多版本中我最愛的!!合聲節奏默契都好棒<3

每次看到這些超強的cover歌手聚在一起合作就超興奮www




#Bohemian Rhapsody(Queen)

                 ---Alex Goot/Sam Tsui/Kurt Schneider/Tyler Ward cover

神曲需要神cover!!!!!!!天啊驚為天人的合作QWQ

那合聲跟整個曲子編排都好優>A<

需要每個能獨當一面的歌手配合才得以完成!!!非常不容易耶OAO


 

原版當然就很神WWW

Bohemian Rhapsody---Queen

 

 

 

#Just A Dream---Sam Tsui & Christina Grimmie

這首歌真的真的很好聽QWQ我是說呃,我真的愛cover版遠勝過原版ˊˇˋ

有了Christina的詮釋真的很棒,特別是solo的高音!!

還有他們的合音一直都好美好美

這是我心中cover前幾名吧QWQ

嗚嗚嗚海豚音,好有層次後製好棒,兩個歌手都很有實力

好,這個嘛,原版是Nelly有興趣自己點(掩面

因為呃說實話,有時候聽了超優cover原版就相形失色了

但是吉他背景我喜歡:))

 

#Love Always Wins---Mikey Wax

想到那時候大家都把頭貼換成彩色真的一片眼花(汗

有些人只是跟流行跟偶像換根本不知道實際意義(暈

美國同志婚姻合法終於啊!!!這是人權的一大邁進呢~

在民主的世界本來就是要傾聽多元聲音,包容接納不同於你的人

這個歌手,黑丟,芒果之前有出過他的翻譯~You Lift Me Up

這首歌呢,沒錯是支持同性戀的歌曲~因為他的好朋友是同性戀者,

他認為每個人都有愛的權利,是平等的:))

 

雖然影片有點花但是不失其意義啦

啊但是為什麼開頭那一句的旋律

Wish all the world would understand

那邊

讓我想到這個↓


#Waiting For Love---Avicii

 

話說Avicii是芒果最喜歡的DJ喔~

哈哈,從前不常聽電音,但很喜歡他近期風格:))

 

#Stitches (acoustic)---Shawn Mendes ft. Hailee Steinfeld

還記得我在上一篇分享這首歌嗎!!

這次來了個不插電版,而且是跟Hailee唱的!他就是歌喉讚2的Emily~

這個版本也好棒歐歐歐~



#Up---Olly Murs ft. Demi Lovato

因為這首歌我才認識Olly的!當然一開始是衝著Demi才去聽啦~

好洗腦好喜歡好棒啦~節奏很輕快,兩個人很搭耶^^

那時候一釋出就狂聽!!!!非常喜歡這首歌!!!!大推!!!

原本要翻譯的,但是那時候還沒辦痞客,後來有人翻就作罷啦ˊˇˋ



 acoustic也很優!!!!畢竟Demi是我非常欣賞的歌手~

 


 

天啊我終於打完了(呼~

放了不少cover就要附上原版才安心@@

 

希望你能在我的分享中知道更多好歌與歌手團體

留言分享你的感動吧!!

我知道文章很長,也很謝謝你看到最後~

<分享音樂留言推推>

謝謝各位我破1000了(笑

arrow
arrow

    Mango∮芒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