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增mv版本*

還記得她嗎?被稱為小Jessie J的Tori

這次跟上十月新專新單潮加入洗我Youtube版行列!

沒有撕心裂肺的煎熬,而是有力堅定的高亢

說到空虛,有時後置身人群中才會感到莫名空虛呢...

曾有一個朋友說他的人生意義就是愛情,沒有愛情人生就沒有目標沒有動力

呃,好,現在能稍稍理解XD讓才華歌姬美國新生代實力派歌手Tori唱給你聽ˊˇˋ


 

 mv版本

 

/2015 single Hollow/






I don't wanna be the last man standing
我不願成為癡癡留守到最後的傻子
I don't wanna be the lonely one
我不願成為寂寞的個體
Picking petals when the party's over
拾起派對狂歡過後的殘餘花瓣
No, it's not any fun
不,一點都不有趣,只徒留無限哀戚
 


Cause I'm fragile
我無比脆弱
And you know this
而你也深知
 
So hold me
所以緊緊擁我入懷吧
Wrap me in love, fill up my cup
用愛包覆我的靈魂,用愛填滿空虛的心之杯
Empty and only your love can fill up my cup
內心空空如也,只有你的愛能將其飽滿
Cause I'm hollow
因為我好空虛
Yeah, I'm hollow, oh oh oh
空虛無比寂寞難耐
*2

 


I don't wanna be the first one folding
我不願意成為第一個被折起丟棄的無用撲克牌
I don't wanna be the joker heart
我不願意成為擁有小丑心的愚人
Tell me, darling, will you understand me?
告訴我,寶貝,你會了解我的苦吧?
And now show me your cards?
現在你願意亮牌坦白了嗎?


Cause I'm paper-thin
因為我脆弱如薄紙
And you, you make me whole again
而你,你讓我支離破碎的靈魂再次重合


So hold me

所以擁我入懷吧

Wrap me in love, fill up my cup

將我捲入愛的漩渦中,用你的愛填滿我心靈空杯

Empty and only your love can fill up my cup

空盪心房只有你的愛能盛滿

Cause I'm hollow

因為我好空虛

Yeah, I'm hollow, oh oh oh

我缺乏愛情

*2

 


I confess (yeah), my weakness
我赤裸裸坦承所有弱點
Til you pick up the parts that are broken
直到你拾起崩落碎片
Pour out your perfection on me now
將你的完美傾倒入我心的空杯


And hold me

緊緊擁著我

Wrap me in love, fill up my cup

把我包覆在愛情美夢中,裝盛我心的空杯

Empty, cause only your love can fill up my cup

空虛憔悴的心靈之杯只能以你的愛填滿

So hold me

永不放手

Wrap me in love, fill up my cup

讓我圍繞在愛的泡沫中,用真心填滿我的空虛

Empty and only your love can fill up my cup

空虛寂寞的心只有你的愛能填補圓滿

Cause I'm hollow

我是如此空虛無依......

Yeah, I'm hollow, oh oh oh

沒有你的愛該怎麼活下去......

 


這邊推薦她的另一首歌

點此聽歌看芒果翻譯歌曲介紹 

記憶傳承人:極樂謊言的插曲:))

 

//

斷捨離

 

 

arrow
arrow

    Mango∮芒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